北京鹏润大厦欢迎您!

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落户丰融国际大厦

时间: 2020-05-22

  日,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租赁金融街丰融国际大厦的合同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王翔先生及北京兆泰置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穆麒茹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正式租赁合同。

  此次租赁合同的签署,标识着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的旗舰店将落户在北京金融街,也标识着继摩根士丹利及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签约入驻丰融国际大厦后,该大厦又成功引进了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这一实力租户。

  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所属中国金币总公司在京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授权经营古今中外钱币的全民所有制企业,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该中心主要经营批发、零售中外金银纪念币(章)、钱币、金银饰品、工艺美术品、邮票,并承接各种贵金属制品的加工业务。据悉,此次西城营业部的选址,是在该中心泉友斋营业部、真武庙营业部及金玉大厦营业部的多年经营经验基础上根据多次实地考察和研究及多轮谈判后,从多个金融街甲级写字楼盘中选定了金融街丰融国际大厦首层近600平米商业面积作为该中心旗舰店。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王翔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丰融国际大厦作为该公司旗舰店的开设地点,是看中了丰融国际大厦的几个优势。首先,丰融国际大厦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西城区太平桥大街18号,地处金融街中心区东侧的核心区域内,是2008年5月刚刚竣工的5A级写字楼。该大厦紧邻全国政协,面对金融街中心广场,背靠丰侨公寓及丰汇园、丰融园等高档住宅,人群消费能力较强。其次,丰融国际大厦品质优秀。该大厦是按照国际级大公司的办公需求设计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空间宽阔化、设施智能化、交通便利化、信息流畅化、形象高档化的办公空间。其软硬件设施均成熟完备,拥有近60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19部高速通力电梯,和3米的舒适净高空间都使丰融国际大厦以一个完美的形象呈现在金融街上。

  作为丰融国际大厦开发商北京荟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母公司,北京兆泰置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穆麒茹表示非常欢迎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的旗舰店来到丰融国际。前一段时间摩根士丹利及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入驻大厦后,给大厦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带来了一定提升,希望这次与金币旗舰店的合作可以开创两公司双赢的局面。穆董事长还表示,在金币旗舰店入驻时,双方可合作一个大型的开业典礼,采取非传统的形式,将两公司的特色和优势发挥到极致。